close

先前景提要一下~在"我的減肥人生part1-運動跑步游泳減肥篇"中提到的~

升大一的暑假,一個月左右從63kg瘦到57kg~純粹靠運動,飲食方面沒有特別控制~

由於是靠運動瘦的,所以並沒有復胖!但隨著大學開學後,當然沒辦法繼續上健身房,

一方面也是覺得這樣真的很累啦...所以後來就停滯了...

 

減肥的"動機"真的很重要,我每一次認真減肥一定都有某個目標,或為了什麼而努力,

之前是因為想要有個不那麼肥胖的大學人生,而上大學後呢~~~當然就是為了社團上台表演了!

 

其實,我的第二階段減肥,主要有兩個時期,但因為方式和類型一樣,所以就一起講了~

 

先附上第一個時期的前後比較圖~頭髮也長長了XD(往後看就知道這樣差幾公斤囉~)

ㄜㄜ  DSC03421  

 

第一個時期,是大一升大二的暑假,整個從大學新鮮人,晉升成老人...

變成學長姐的第一個工作,當然就是要為學弟妹們準備大迎新囉!!!

由於接了活動股,要一直待在台上表演,總不能太...ㄜ...上不了臺面吧!

然後...重點是...女舞!!!要跳女舞!!!而且決定要露肚子!!!!

整個都快瘋掉了我!!!我最胖的就是肚子="=...於是,就開始了我的第二階段減肥-第一部分,

那時候,每天忙著寫企劃.練戲.練舞,開會什麼的,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運動,而且,每天從早練到晚,

累都累個半死,也沒力氣在運動,所以,就決定了用飲食控制的方式,當時"每朝"好像剛上市吧,

於是,當時就逼自己,每天!每天一定要喝掉一瓶每朝!然後,早餐隨便,午餐一定要正常吃!!

至於晚餐...就省略,頂多喝喝果汁(新鮮的不加糖!)或吃吃水果...一開始的確有點痛苦,

但其實久了也就習慣了,就這樣一直持續到開學,阿對了!

女生一定要注意!!月經來千萬不能喝每朝!! 

我的經期一直都很規律,每次來的天數也都大概四五天,但那時只顧著減肥,所以我那個來的時候,還是照喝,

結果...我那次居然只來了一天!!!一天!!!就停經了!!!整個嚇死我!!!那次之後,我就先停了每朝,

但還是繼續不吃晚餐,不過其實久了,身體會習慣這樣的模式!

大概兩個月不到,我從57kg瘦到54kg!

雖然,之後還是維持同樣的方式,但體重卻怎樣都下不去了...到了停滯期...

可能因為同時有在練舞吧,所以也沒有復胖~~

 

再來是第二個時期,先看看第二個時期的前後比較圖吧~(因為這階段的成果,維持一陣子,左圖是升大二暑假,右圖是大三春酒時~)

剛好動作一樣XD 主要是瘦到大腿肚子~

DSC00518  2012-02-16 21.34.57  

 

一樣是為了上台表演,這次是大二下的時候,社團的之夜,

就算是成發吧!一樣又接了節目股!一樣又要上台演戲!唱歌!跳舞!!!

第一個時期,大迎新時,台下觀眾都是大一新生,但這次!!在學校禮堂!除了自己社團的大家,

還有來看朋友表演的觀眾,甚至是家長!!所以,又決定開始減肥...

這次就沒喝每朝了,但一樣不怎麼吃晚餐!有更多支舞要練!所以運動量有變大,

這個時期,一個多月左右,從54kg瘦到51kg!!

到大三都還是差不多維持這個體重~

(to be continued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瘦身 每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